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陳映真小說(6):忠孝公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映真

出版社:洪範書店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9-28

ISBN/ISSN:957674220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書脊略有小瑕疵,但不影響閱讀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陳映真筆路優蔚中見刻意之顛躓,指涉簡賅,寓意深遠,所有作品都在他不移的理想主義,使命感,和廣大的同情所規範之下一一成型;文學語言之為用,表裡響應,虛實互補,將個人深邃的思維通過藝術結構加以闡發,使小說在現代文化的大環境裡兼具政治論述之性格,反覆叩責歷史以汲求任何可能最接近真理的道德啟示,睥睨時代風潮趨向,自成一家言。洪範版《陳映真小說集》以一九九四年人間出版社五冊本為基礎,全新排版,校訂,另增近作三篇即〈歸鄉〉、〈夜霧〉、〈忠孝公園〉合為一帙,共計六冊,由作者審訂付梓。

作者簡介:

陳映真 一九三七年生於台灣竹南,台北成功中學、淡江文理學院畢業;大學時代即以小說深受識者注目,嗣後四十年廣植深耕,累積豐富,文字獨具魅力,思想層次分明,為當代最被議論的小說家之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