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奇諾の旅(7)-the Beautiful World-(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時雨沢恵一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2-18

ISBN/ISSN:986729919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附書套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遇見到處旅行的移動之國周遊列國的少女奇諾與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這回遇到的「移動之國」非常神奇,是個載著全體國民一起旅行的國家……。而「在河邊」中,則敘述了西茲少爺與越野車相遇的經過……。另外在「森林茶會的故事」裡,師父和跟班男子遇見一對貌似和藹的老夫婦邀請他們喝下午茶,竟揭發了恐怖離奇、不可告人的秘密!共收錄8話的最新第7集終於發售!

作者簡介:

1972年生,雙魚座A型,神奈川縣出生,日本輕小說作家。以第六回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選考候補的「奇諾?旅」初試啼聲。著作有《奇諾?旅》系列、《艾莉森》系列、《莉莉亞&特雷茲》系列、《學園奇諾》等。其作品中變化多端的後記特別受到讀者的喜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