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MLA論文寫作手冊(第7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譯者:書林編輯部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3-11

ISBN/ISSN:957445338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現代語言學會」(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指定的論文寫作手冊,指導研究報告及學術論文的寫作法和標準格式。自從問世以來,廣受重視,全球銷售量已超過三百萬冊,為大專學生、研究生、專業學者及出版業者不可或缺的案頭書。

本書特色有:
◎詳述研究與寫作的基本原則,從構思、搜集資料、整理書目、擬定大綱、撰寫草稿,到修辭和避免抄襲,面面俱佳到。
◎搜羅各種資料型態,建立註解及書目製作的格式,不論是參考書籍期刊,還是引用電子郵件,都能找到適當的格式範例。
◎列舉各專門領域之主要參考工具或資料庫來源,協助您迅速找到研究所需資料。

作者簡介:

美國現代語言學會﹙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 of America,或 MLA﹚ 是美國主要專業學會,服務語言及文學學者。美國現代語言學會,目標是「強化語言教學和文學教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