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奇諾の旅(3)-the Beautiful World-(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時雨沢恵一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7-22

ISBN/ISSN:986742708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好白哦。上面、下面、右邊、左邊,放眼望去只有一片白。這個空間除了白色之外,就沒有其他顏色。「想不到什麼都看不到呢。」「想不到什麼都看不到呢。」「不過,馬上又看得到了。」「應該是吧。」「等一下視線變清楚,而我們眼前卻沒有任何東西怎麼辦?不覺得很有趣嗎?」「是沒錯啦,不過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視線變清楚之後,打算怎麼辦?」「這個嘛………既然待在這裡又沒有用,我也不能幹嘛。應該就是啟程旅行,如此而已囉。」旅人奇諾與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展開周遊列國的旅程,她們在每個國家必定只停留3天的時間,對在旅途中所看見的情景也不多加評判與干涉,只是靜靜的觀察並接受,而在旅途中所遇見的人們間的互動更是接近與冷漠……但這樣的故事將引誘你隨著她們一起展開檢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旅程。系列作於日本熱賣超過230萬部,由時雨澤惠一所著,黑星紅白插畫,前所未見的新感覺小說堂堂登場!!

作者簡介:

1972年生,雙魚座A型,神奈川縣出生,日本輕小說作家。以第六回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選考候補的「奇諾?旅」初試啼聲。著作有《奇諾?旅》系列、《艾莉森》系列、《莉莉亞&特雷茲》系列、《學園奇諾》等。其作品中變化多端的後記特別受到讀者的喜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