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OZ magazine 3月號/2018─文具特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8-02-12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可愛文具、紙張雜貨挖寶趣
形狀搞怪讓人忍不住發笑的便條紙、書寫流暢好握的原子筆、各種顏色的筆記本、人氣插畫家原創設計商品…。各位是否發現近來市售的文具用品除了本身該具備的機能性,附加價值越來越豐富多元,光是用看的都叫人躍躍欲試,充滿了期待感。為此,今期OZ magazine特別企劃「文具特集」,一連尋訪「藏前」、「千駄谷~外苑前」、「澀谷~代官山~中目黑」、「濱町」、「經堂」、「銀座」…等,各區域富含個性與特色的文具雜貨店,並由文具達人針對「東急手創館」&「Loft」兩間店家,推薦值得入手的便條紙、筆記本、貼紙、檔案夾…等。另公開各行業界共40人的筆記本書寫實例,跟著我們展開一趟可愛又好玩的文具、紙張雜貨挖寶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