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恐怖的食品添加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部司

出版社:世潮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1-16

ISBN/ISSN:957776818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吃進的食品裡,加入了許多食品添加物,然而當您知道它的真相後,會驚異於竟已吃下如此多「不安全」的東西!
本書揭發了食品製造業不為人知的黑暗面,由曾在食品製造廠擔任超級業務的作者根據自身實地經驗而寫,內容易讀易懂,沒有艱深的專業用語,非常適合一邊閱讀一邊跟著檢驗買來的食品是不是含有不良的添加物。
磨碎蟲子染成漂亮顏色的飲料、用不要的爛肉屑做成的好吃肉丸……
您不知道的食品添加物黑暗面盡在本書之中!想要挽救自己的健康、找回已被破壞的味覺,非看這本書不可!

作者簡介:

安部司

1951年出生於日本福岡縣。畢業於山口大學化學系。曾任職於食品添加物公司,現為自然海鹽產品「最進之鹽」研究技術部長、有機農業JAS判定員、水質第一種公害防止管理者。對食品的內幕及食品添加物的真相知之甚詳,被稱為「食品添加物之神」。安部先生以食品添加物的真相為主題的演講在日本場場爆滿,2005年於日本出版的這本處女作《恐怖的食品添加物》造成非常大的迴響,短短一星期銷售量便突破一萬本,在雅虎日本網路書店上,更獲得了高達四顆半星的評價。

陳玉華

政治大學東語系日語組學士,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碩士。專攻兒童文學,目前於大學任教,同時從事翻譯工作。譯有:《橡皮章的幸福物語》、《恐怖的食品添加物》、《探索昆蟲微小腦》、《圖解交通工具修理DIY》、《圖解家電用品修理DIY》(皆世茂出版)。

推薦序
作者序   

別說是對食品添加物毫無認識的人,就算是有相當知識的人,也不禁會對本書的內容感到驚愕。因為,幾乎所有的人都不知道自己所吃的「食品」是如何製成的。  

多數人不知道,一般加在咖啡裡的奶油球,只是水、沙拉油及添加物的混合物。多數人從沒想過,自己正在喝的「健康飲料」,是將仙人掌裡的寄生蟲磨碎後染色製成的。  

當然,多數人也無從知曉,自己為了「身體健康」才買來吃的盒裝生菜沙拉,早已不知在「殺菌劑游泳池」裡消毒過多少次了。我們甚至無法想像:剛剛吃的「肉丸子」,本來是準備丟棄的肉屑,卻利用大量添...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在現今的社會裡,可以簡單快速地吃到豐盛的一餐,速食產品可說是最大功臣,然而,在把這些現成的速食產品吃進肚子裡的同時,我們又吃進多少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在追求方便、快速的同時,我們失去了多少飲食文化及健康?兩者之間該如何平衡,值得思考。

◎內容大要

作者序 
只要用「白色粉末」,就可以做出豬骨高湯
沒有人知道「食品」是如何做出來的
漫談食品添加物的危險性來擾亂人心,是毫無意義的
第一本揭發食品「內幕」的書

序章 
在被稱為「食品添加物之神」前 
媽媽!我一定會成為日本第一的添加物達人!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推薦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