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甲骨文優勢策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斯圖亞特.瑞德|譯者:鄭和杰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1-01-12

ISBN/ISSN:978957209002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公司資料庫到ATM自動提款機,甲骨文創造出當今企業界用以運作的資料庫軟體,成為全球僅次於微軟的第二大軟體公司,也是全球資料庫軟體公司的龍頭,每年的營收超過80億美金,這樣的績效值得我們一窺究竟。書中列出上百條甲骨文馳騁商場的策略實例,這些不只是軟體產業中,最吸引人的檔案資料,同時也是高度競爭企業環境中的實戰演練。

作者簡介:

斯圖亞特.瑞德(StuartRead)在甲骨文有七年資歷,擔任過新媒體事業群資深總監、網路產品總監,以及群體產品經理。畢業於哈佛大學電算機科學系,過去曾任職於Lotus(蓮花)、昇陽微系統,以及軟體草創時的Avistar和Diba公司。目前是AvantGo公司的行銷副總裁,居住在北加州的波爾多拉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