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狗藍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波莉.鄧巴|譯者:郭恩惠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1-01

ISBN/ISSN:98674280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這個世界上,波弟最最最想要的就是一隻狗,一隻藍色的狗,所以他假裝自己有一隻狗,他拍拍那隻假想的狗、和它一起散步,甚至假裝和它玩捉逐遊戲。有一天,波第發現一隻真的狗…這是一個充滿幽默和神奇的迷人故事,在故事中,當一個喜歡狗,也喜歡藍色的小男孩遇到他夢想中的事,他會怎麼做呢?當夢想中的事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的時候,小男孩又會怎麼做呢?每個大人讀到這個段落的時候,都忍不住會心一笑,這確實是孩子在面對事情時所獨特有的創造力。

作者簡介:

波莉.鄧巴目前居住在倫敦,是位自由的藝術工作者。她說:「小狗藍藍這本書的靈感來自於一隻住在藍色鞋盒的大麥町狗,鞋盒上有個小洞可以呼吸,這本書也是寫給小狗的主人尼爾的,他有雙藍色的眼睛,穿著藍色毛衣,很喜歡小狗。」波莉.鄧巴同時也是《飛吧凱蒂》這本書的作者,這是她的第二本圖畫書。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中國時報開卷版一周好書榜★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台北市國民小學兒童深耕閱讀好書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