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健康醫Q(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台北之音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1996-10-09

ISBN/ISSN:957679427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大醫學院許金川教授,談肝炎的防治方法,長庚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林杰樑談預防尿毒,耕莘醫院外科主任周少鈞談令人聞之色變的胃癌,新光醫院外科主治醫師鄭翠芬,談影響美觀的靜脈曲張,陽明醫學院崔玖教授,談空氣污染對呼吸器官的影響。
在心理衛生方面,游乾桂、陳喬琪、蔡文哲醫師,要教你如何在工作與生活中,常保心靈的健康。婦科方面,鄭丞傑、郭純育、劉偉民、張正坤醫師,針對女性一生最常見的疾病,提出最佳的預防措施。
至於熱門的整型問題,林靜芸、吳偉敬、劉宏川、王桂良醫師,告訴你在整型之前,如何做出正確的自我評估,以期求得真正的窈窕與美麗。皮膚科方面,蔡仁雨、黃潔貞醫師,告訴你如何擁有柔柔亮亮的秀髮。
在飲食健康方面,洪健德、鄭慧文醫師,教你如何吃得更健康。而逸仙醫院藥劑科主任陳昭姿,則談家庭用藥的正確觀念。此外,謝瀛華、林木鍊醫師,要帶你認識家庭醫學科及疼痛門診。
在中醫方面,林昭庚、陳昭明、李家雄、梅翔、吳長新、鍾國強,都提供了獨門的養生祕方。
面對現代人林林總總的文明病,全台灣的頂尖名醫為你提供正確的防治建言。透過本書,你可以獲得實用的保健資訊,並接受張月麗的熱忱呼籲,將健康列入生活管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