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圖文版江山第一美人西施秘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群

出版社:黃金屋文化-綜合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6-06

ISBN/ISSN:97895780045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西施,本名施夷光,是中國古代四大美人之首,具有沉魚落雁之貌,春秋末期浙江諸暨一帶人氏,又稱西子,是家喻戶曉的美人。當時吳越倆國大動干戈,越王勾踐為免亡國,將西施獻給吳國,吳王夫差對西施寵愛至極,荒廢朝政,勾踐趁機修生養息,儲精蓄銳一舉滅了吳國。

北宋詩人蘇東坡曾作七言絕句詠西子: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本書特色:
柔骨似水、嬌若春花,她冰肌玉膚、婀娜多姿,清如出水芙蓉、艷若薔薇牡丹,掃盡後宮三千佳麗。她就是生就了沉魚落雁之貌的千古江山第一美人西施,她從浣紗溪畔的薴蘿山委身入吳,也因此傾倒了吳王夫差,擊潰數十萬吳軍精兵。

作者簡介:

高群,本名高天祥,彰化鹿港人氏,生於1955年。其父為當地望族,母為板橋林家後裔;從小家境優渥善好文學,畢業於台中一中,考進台大歷史系研究所。退伍後,短暫的協助其父經營家族企業,因著作甚多,由台師大教務長延聘擔任客座講師迄今,本書為其最突出之代表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