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的饑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島由紀夫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1-25

ISBN/ISSN:957469820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悅子在丈夫死後,本想死守貞節,但被公公誘惑,成了公公的情婦,然而不久她卻迷戀上家中雇用的少年園丁三郎,在夜半與園丁相會葡萄園傾訴情意時,被公公發現,最後,因無法擺脫身分懸殊的種種苦惱,用一把鋤頭擊死自已愛戀的園丁……


三島在1949年夏天曾聽叔母講叔父經營的農園所發生的許多故事,其中一個關於天真幼稚的園丁的故事,觸動了三島的靈感,加上希臘悲劇《美狄亞》與法國詩人莫里艾克的《愛的沙漠》的影響,細膩描寫人物的深層心理,整體結構則維持日本古典傅統的嚴謹格局,縝密而精巧,時空的變幻迭合工整,被日本評論界高度評價,讚譽為是三島由紀夫作品中最嚴謹的一部,是繼《假面的告白》之後的另一部文學作品。


作者簡介:

三島由紀夫,本名平岡公威,出生於1925年1月14日,1970年切腹自殺,享年45歲。他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作家之一,而且是日本知名的劇作家。他多才多藝,不僅寫了在日本現代文學史上佔有重要位置的小說,而且寫了許多劇種的優秀劇本,並致力於日本古典戲劇能樂和歌舞伎的現代化,還在散文隨筆園地結出了豐碩的果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