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室內設計師不告訴你的30件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許祥德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0-11-16

ISBN/ISSN:97898612040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室內設計界黑幕太多,裝潢的消費權益糾紛時起,本書為讀者揭開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例如現在案子不好接,很多室內設計師在估價時,故意把總價降低,很多工項在估價時沒有列出來,之後施工時再追加。還有,簽約時,許多室內設計師只提供一張平面圖,消費者就跟他簽約了,殊不知簽約時最好有一套完整的設計約,也要有材料和工法說明等等。
 室內設計是一個很專業的領域,而且是包含廣泛的整合工作者,大家是以表象的方式踏入這個行業,所謂的表象是,目前養成速度很快,做美食的話可以專心做蚵仔麵線,只要把那一套做好就行,但室內設計不是,它包括了色彩、工法、建材、結構、成本控制預算、現場管理等,這些都是要有一定程度的養成,才能稱做設計師,目前不是,只要會畫圖就是設計師,滿街都是設計師,搞到最後是以價錢來論及設計師。設計師本來是一個讓人尊重的行業,因為這樣滿街都是,沒有自我提升,甚至滿街都是的情況下,很多消費者、社會普羅大眾,對於「設計師」這個名詞產生不信任感,有恐懼感,甚至一種厭惡感,不僅是消費者,連工班和廠商,幾乎對設計師採取的不是一個正面的想法。本書告訴你如何精挑細選一位專業而負責的室內設計師。
 本書將以大量的裝潢糾紛案例為主軸,輔以大量圖表,並以作者豐富的實務經驗逐一破解,提高消費者對於室內設計公司及設計裝潢流程的了解程度,達到不花冤枉錢、確保消費權益的目的。

作者簡介:

學歷/君毅中學電子科、清雲科技大學土木系營建組。

現任/北市職訓局兼任訓練師

實踐大學、大葉大學等推廣教育講師,專門教授室內設計、工法以及監工實務、乙級證照考試。

快樂聯播網、快樂設計師節目主持人兼採訪記者。

嘉德室內設計總監

95設計、建材流通中心顧問

經歷/東森電台「裝潢設計經驗談」節目主持與製作

桃園美聲電台主持人

設計工會講師

各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兼任講師

部落格/Blog:http://www.wretch.cc/blog/lovehsu168

《著作/監工完全上手事件書》、《建材監工寶典事件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