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流傳千年的藏傳佛教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活佛確真降措仁波切、堪布土丹尼瑪仁波切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ISSN:97898666437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書側略有小瑕疵,但不影響閱讀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蘊含佛教深奧哲理及神秘而殊勝的意義 是東方世界思想文化的精髓 能開啟閱讀者智慧與慈悲心 本書收錄的故事是口述傳統佛法故事中現存的精華,每個故事都是由博學且有成就的喇嘛所講述,在編選時特別加入了許多相關圖片,使得本書更加完整。想了解藏傳佛教,不能不知道這些精采故事。 簡短扼要卻充滿哲理的故事,可以激發、教導和陶冶人們,逐漸灌輸智慧與慈悲心,慢慢開啟生命智慧之門,最終引領人們達到開悟。因為這些故事超越任何特殊文化或宗教的關聯,令所有眾生在大圓滿的光明中覺醒。

作者簡介:

關於審訂者 活佛確真降措仁波切 1939年誕生於騰龍山區一個農牧家庭。大成就者根讓活佛的第四世轉世,騰龍夏周達爾基寺的主持。 活佛仁波切在降生時,出現許多瑞相!熱汝寺的吉美多吉活佛親自給孩童誦經加持後說:「這靈童很聰明,有大智慧,前世的因緣他今生會弘法廣大。」他並給孩童取名鳥金澤讓(長壽蓮花生)。 活佛仁波切兩歲時,著名的伍青卓巴活佛來到孩童家,根據活佛的授記及各種顯現;通過了前世活佛用品經孩童選認等……認定孩童是根讓活佛的轉世無疑。 活佛仁波切六歲時,依止上師堪布白瑪根讓學習藏文和顯密經論。聞閱既會背誦,且能義理通達。顯示出超人的智慧。 十三歲時,任波切被世代有緣的根本上師梭磨活佛江樣克周攝受,從此依止根本上師座下,學習了很多顯密經論儀軌。智慧大進,已達無礙之境。 在這之後,活佛仁波切先後依止大成就者三恩根本上師白瑪嘎旺仁波切,聞修了《郎木秋伏藏》的外、內密法傳承及《瑪啥喻伽》、《阿努喻伽》、《阿地喻伽》的教法;依止索洛上師,多吉紮德活佛,聞修《無量光》、《無量壽》、《古薩里》的修法;依止達賢活佛,聞修《伏藏度母修法》,《蓮師淨土銅色吉祥山》的修法。依止伏藏大師袞紮仁波切,聞修《寧瑪派伏藏修部的八大法行》和《那甯巴伏藏》的傳承。 二十年動盪的日子,老一代的修行人許多已經圓寂。而年輕一代的喇嘛不具備修學的條件。活佛仁波切為了流傳祖師們的教法,在七十年代末,冒著生命的危險,在家裡集中了康區的喇嘛們,從五加行開始傳授。活佛一家幾乎是把微薄的家產全部變賣了來供養這些喇嘛學生。如今康區許多著名的喇嘛也是在那時候跟隨活佛仁波切學習理論和儀軌的。 八十年代初,政策恢復了!活佛仁波切在騰龍這塊著名寂靜處的寶地,建立了騰龍夏周達基寺等幾所寺院,建立僧團,弘揚佛法。 活佛仁波切主要為四眾弟子們傳授大圓滿虛空藏法的;前行、紮龍、大圓滿正行三山居法,和寶洲掘藏師的三身(法身、報身、化身)成就法等顯密佛法。 近年來活佛仁波切除了在騰龍寺弘法以外,足跡遍佈藏漢地弘揚佛法,利益有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