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橫越人生的撒哈拉-博恩.崔西成功之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博恩‧崔西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14

ISBN/ISSN:97895777679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讓那小小的聲音,召喚你往目標前去吧!」

博恩.崔西和朋友吉歐夫、鮑伯三個人為了尋求改變和挑戰而離家冒險,橫越撒哈拉沙漠。三個年輕人在漫長嚴酷的旅途中,學會了關於旅行、生活和生命的無數功課,每一課都來自於自身的體驗,每一分獲益都得自於實際的演練。

博恩.崔西給了我們三個啟發:

1.你之所以學會勇敢、堅持、克服困難,靠的是讓自己變得勇敢、實際地堅持與克服了無數困難後所得到的。

2.人生旅途中,應珍惜曾經跟我們一起生活、一起歡笑和愛過的人們的回憶,這些才是真正的財富,是旅途中真正的成就。
3.每個人內心的那股聲音,終將引導你在正確的時刻,說正確的話,並做正確的事。

作者簡介:

博恩.崔西(Brian Tracy)

他的故事

一個來自中下階層家庭的孩子,高中因貧失學,受限於知識貧乏及學歷不足,在20至30歲的黃金歲月,從事的職業是洗碗工、鋸木工、建築工、船工、加油站小弟、黑手工人,收入僅能果腹,甚至無家可歸,以車為床,露宿街頭。

30歲那年,他不斷反問自己:「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比別人成功?我該如何改變命運,脫離貧窮的宿命?」他發現,改變的關鍵來自於不斷學習、願意嘗試、堅持夠久。

這樣就能提高成功的機率。

他的成就

博恩.崔西是當今全球最負盛名的成功策略大師,在銷售心理學、個人與企業領導策略領域,亦都有他一套獨到的絕學。

已經出版過33本暢銷著作。

不但獲得C.P.A.E美國演說家最高榮譽,他的潛能激發與銷售課程,更連續14年名列美國最受歡迎的訓練課程。

目前,全球前500大企業中,有2/3使用他的課程與策略,每年全球有45萬人受會於他的研習會,得到業績的倍增與心靈的啟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