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咖啡館style鬆餅大集合:6大種類×77道,選擇最多、材料變化最豐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安琪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5-24

ISBN/ISSN:97898660294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需昂貴的材料費以及專業級的手藝、幾分鐘即可完成的香噴噴鬆餅,無疑已是咖啡館裡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
作者王安琪長期研發各式鬆餅,運用麵粉於不同的鬆餅中玩創意,一次帶給讀者六大類、77種甜鹹口味鬆餅,不論是咖啡館業者或讀者自己在家享用,都可以一嘗再嘗百吃不膩。
書中介紹:紮實的布魯塞爾鬆餅(Brussels Waffle)、帶有酥鬆感的列日鬆餅(Luikse Waffle)、香甜可口的美式鬆餅(Pancake)、QQ的麻糬鬆餅(Mochi Waffle)、鬆軟的銅鑼燒鬆餅(Dorayaki Waffle),以及軟中帶Q的法式薄餅(Crepes),6大種類、77道食譜;優雅吃、開心吃,咖啡館Style鬆餅隨時都可吃!

書中運用各式人氣食材,像是:酸甜的草莓、馥郁的香蕉、香濃的巧克力,還有鮮豔小巧的馬卡龍、清新芬芳的抹茶、鹹香的鯷魚,以及客家酸菜、紫地瓜等在地食材都能變身為鬆餅。口味變化多,甜的、鹹的、熟悉的口味、新奇的口味都在這,一次滿足。想吃的時候隨時做,喜歡什麼口味隨你挑,一份簡單的美味上桌囉!


【本書特色】
◆6大種類餅全收錄:包括布魯塞爾鬆餅、列日鬆餅、美式鬆餅、麻糬鬆餅、銅鑼燒鬆餅,加贈法式薄餅,一次認識鬆餅家族。
◆77道食譜,口味豐富變化多:蜂蜜乳香、香濃水蜜桃、白巧克力薄荷、歐香伯爵、墨西哥辣豆、茴香豬肉、起司羅勒等,甜鹹口味統統有。
◆7種萬用醬汁不藏私呈現:學會檸檬優格奶醬、香緹鮮奶油、巧克力甘納許、白巧克力甘納許、新鮮水果漿、英式奶油醬(安格蕾醬汁)、卡士達醬,不但能讓鬆餅滋味更豐富,也能運用在其他點心上。


作者簡介:

王安琪Annie

從1990年開始食譜創作,喜歡研究好吃的料理和烘焙,並且開發有益身體健康的點心和菜色。目前除了擔任台灣象印台北天母教室的廚藝老師,更不定期在全省各大百貨公司擔任料理講師。

著作包括《4個月~2歲嬰幼兒營養副食品》、《2歲起小朋友最愛的蛋糕、麵包和餅乾》、《0~6歲嬰幼兒營養副食品和主食》、《不失敗西點教室經典珍藏版》、《烤箱新手的第一本書》、《下飯ㄟ菜》等三十多本暢銷食譜,也常在報章雜誌和網路媒體發表食譜文章。



目錄

序/烘焙的原動力──感動
簡單的鬆餅帶來滿足的喜悅
如何操作鬆餅機?
認識基本工具
認識基本材料
讓鬆餅更香濃的酒精類材料
萬用鬆餅醬汁
◆檸檬優格奶醬
◆香緹鮮奶油
◆巧克力甘納許
◆白巧克力甘納許
◆新鮮水果漿
◆英式奶油醬(安格蕾醬汁)
◆卡士達醬
Part1
布魯塞爾鬆餅Brussels Waffle
原味布魯塞爾
早安布魯
輕食布魯
幸福布魯
香頌布魯
吐司布魯
時尚布魯
摩卡布魯
花生巧克布魯
雙倍巧克力布魯
牙買加布魯
歐香伯爵布魯
芭娜娜布魯
黑珍珠布魯
藍起司布魯
勁辣布魯
Part2
列日鬆餅Luikse Waffle
黑胡椒列日
XO醬燻雞列日...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