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奧黛麗.赫本:一個優雅的靈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西恩‧赫本‧法拉

出版社:三言社

出版日期:2005-05-30

ISBN/ISSN:986758115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我要寫自傳,」奧黛麗.赫本曾說,「那麼開頭會是這樣:一九二九年五月四日,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六周後,我死了。」
這是第一本根據第一手資料撰寫的奧黛麗.赫本傳記。赫本之子為我們勾勒出這位好萊塢最知名女星螢光幕下最真實的一面。
在好萊塢的熠熠星光中,再沒有比奧黛麗.赫本更加耀眼燦爛的明星了。她的非凡魅力、高貴優雅、仁慈愛心和甜美臉龐,征服了全球影迷。不論在銀幕或舞台上,她扮演的是《金粉世界》裡的姬姬、《窈窕淑女》的賣花女伊萊莎,或是《第凡內早餐》的社交名媛荷莉.歌萊特;在現實生活中,她兒子西恩看到的則是「媽咪」。
在這本真情流露、直言無諱的赫本傳記中,西恩描寫了奧黛麗.赫本精采豐富,跌宕起伏的真實人生──從幼時在烽火連天的荷蘭淪陷區,到事業如日中天的好萊塢時期,以及遠離鎂光燈與狗仔隊追逐,致力於人道事業的暮年生活。最難能可貴的是,這本奧黛麗.赫本的傳記,不僅僅透過攝影鏡頭記錄赫本的非凡風采,並且以最能貼身觀察欣賞她、最崇拜她的人子角度來描繪赫本的人生選擇與豐富的內在世界。
《奧黛麗赫本:一個優雅的靈魂》一書中有近三百幀照片、豐富的紀錄資料,和奧黛麗親手繪製的彩色畫作,許多都是首次披露於世的珍貴資料。在這本前所未見的精采傳記中,西恩親身證實了赫本在螢光幕下母親角色的扮演,一如她的螢幕形象一般成功;也讓對赫本風采懷念不已的廣大影迷們,能夠在佳人遠颺之後,再次細細回味這位好萊塢影史上無出其二的傑出女性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