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世界音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德利亞‧柏格米尼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9-01

ISBN/ISSN:957826376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凡是有人類的地方,就有音樂。音樂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就像語言一樣。我想,要拓展台灣民眾對「音樂」的觀念和態度,必須要從教育做起,讓孩子們從小接觸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帶領他們去欣賞和尊重各民族、各文化的音樂,培養他們寬廣、開闊、包容的音樂觀念和音樂態度,讓他們去發現音樂世界的多采多姿和寬廣無際,甚至透過音樂讓他們認識不同國家不同民族的地理歷史、風土民情。  多年來我一直期盼國內能有介紹世界音樂的入門書籍。現在終於看到青林公司出了這麼一本賞樂繪本,不但圖文並茂、簡潔扼要,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將音樂及歷史文化做了密切的結合,讓我們的孩子透過這本書不但能夠認識世界音樂的多元樣貌,更能透過音樂來認識世界各國的歷史文化。希望這本書能為我們的孩子開啟更寬廣、更多采多姿的音樂世界,更能為台灣社會培養出具有國際視野的下一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