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光榮日-[第一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韓寒著

出版社:萬卷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01

ISBN/ISSN:9787807596226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韓寒首部魔幻現實主義作品。一部諷刺意味很濃的小說。
  七個青年人,大麥、王智、萬和平、石山、洪中、米旗、婁梯,大學畢業後主動放棄分配,不想進外企,不想當白領,而是學古代的竹林七賢,來到邊遠的一個叫“和平鳳凰”的小村中,他們自願到村小學支教,同時運用自己的特長實現自己的理想,他們研究槍支炸藥,蓋房種菜,還收留了被稱為“精神病”的歌手哈蕾,三陪女麥片,還有年邁的植物學研究員劉小力以及他兩條腿的狗,這些看似不正常的一群人,建立了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離奇世界,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看似荒誕不經,卻有著種種思考。隨著故事的深入,他們在自己的世界裡尋找未來……
  《光榮日》繼承了韓寒作品一貫的叛逆、幽默,和以前的作品相比,故事和人物衝突都比較集中,而不像以往作品那樣分散, 是他在風格上的又一次創新和突破。
  2007韓寒新作,韓粉絲們期待已久的作品。關於這部小說,已經炒作很久,韓寒本人打算在小說出版後再自己親自執導拍一部同名電影,這部電影將是投資在千萬元以內的小製作,路金波覺得,電影拍出來可能不會比《瘋狂的石頭》差,因為韓寒的語言本身就很幽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