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父子約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渡邊美樹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7-01-16

ISBN/ISSN:97898670962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男人間的約定,是至死不渝的真誠!成功的關鍵,始於良好的家庭教育成為企業家爸爸的典範,是因為他深愛著家人!從日常生活中建立良好的親子溝通模式,再忙的父親都做的到!一家以「搜集地球上最多的感謝為經營理念」的企業,其感動人心的原點,就來自於「父子約定」!或是將來,他們都會遵守父子約定。信守承諾的習慣,深深影響著他們的人格。」何謂家人?何謂公司?何謂學校?作者為大型連鎖餐廳「和民食品服務」(WATAMISERVICE)社長、郁文館理事長,同時也是一位父親。這位精明強悍的經營者許多基本的理念,都是來自於與兒子們的對話。本書說明了,成功,奠基於最原始的人性哲學。很重要的一點,父母一定要有自己的理念,如果沒有自己的理念,會不知道和孩子談什麼。

作者簡介:

1959年生於神奈川縣。小學五年級時,父親所經營的公司遭到清算,從此便立下決心「自己將來要當老闆!」1982年明治大學商學部畢業。為了學習經營公司需要的財務及會計知識,在會計體系的公司工作了半年,再於佐川急便工作了一年後,儲備了300萬日圓的獨立資金。1984年成立渡美商事有限公司,併購當時經營不善的居酒屋「tsubohachi」,開始創業,為FC店主,營業額巨幅攀升。1986年成立WATAMI,1987年改為現在的名稱「WATAMISERVICE(株)」。

譯者簡介:

丁小艾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目前為專業譯者。譯作有:《廣告管不住消費者》、《商業部落格》、《小豬勝大豬》、《討厭》(中國生產力中心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