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女性快樂理財看圖就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早安財經編輯室

出版社: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1-21

ISBN/ISSN:986745836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女人,妳要活得快樂又有錢!   

男性主導經濟大權的時代已經過去,女性細膩的個性與特殊的直覺能力,在許多方面更勝於粗枝大葉的男人,在投資理財方面更是不妨多讓。   

這是一本專為女性良身訂做的理財書,全書彩色圖解讓人讀來一目了然。從女性各個人生階段提供最適切的投資建言與提醒女性避開最易掉入的陷阱,讓女人可以優雅而快樂的投資理財,輕輕鬆鬆變而致富成功,是現代新女性不能錯過的最佳參考筆記書。   

美國著名的理財專家大衛‧巴哈說:「不管公不公平,女性比男性需要更多的財務規畫。」因為女性的平均薪資比男性低、壽命比男性長,而且離婚率日漸攀升,姊妹們,妳們還想依賴男人過一生嗎?《女性快樂理財看圖就懂》要教妳如何學會理財,拿回經濟自主權,做個快樂又有錢的現代新女性。

作者簡介:

早安財經編輯室

由資深財經專家與作家組成,熟悉入門者需求並擅長圖文整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