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口袋大師教你A+領導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洛伊.貝爾德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7-04-16

ISBN/ISSN:978986709644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領導能力並非與生俱來的。若要成為傑出的領導者,那就得努力學習和汲取經驗才行。本書將告訴你該如何:.創造一個彼此互信的工作環境。.適應情勢的變化。.說服他人的技巧。面對團隊,該有什麼領導能力,身為領導者的你,不可不知!

作者簡介:

洛伊.貝爾德(LloydBaird)為波士頓大學(BostonUniversity)管理學教授,並且為組織行為系教授。他目前也是系統研究中心(SystemsResearchCenter)以及圓桌執行開發中心(ExecutiveDevelopmentRoundtable)的研究主任。

譯者簡介:

胡瑋珊--譯作《知識管理》、《與高效能有約》(中國生產力中心出版)以及《GEM電子共同市場》分別獲得90、92、與93年度經濟部金書獎殊榮。--目前專事筆譯、口譯。--譯作三十餘本,散佈財經、企管、科技、勵志各領域。--國立中興大學經濟學學士。--曾任英商路透社財經新聞編譯、記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