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無限住人 豪華版(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沙村廣明|譯者:林珉萱

出版社: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7-04-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40

書況:良好

備註: 自有書,有書套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德川幕府時代,一個名叫「凜」的少女為了消滅「逸刀流」一報血海深仇,找上擁有不死之身,為了贖罪立誓要斬千個惡人的萬次當她的保鑣。

而凜的殺父仇人黑衣鯖人這時也正好出現在兩人面前。面對如此喪心病狂的人,萬次和凜能跨過這第一道難關嗎?

本書特色:
雙親被標榜著「勝利即是劍之道」的逸刀流掌門・天津殘殺的少女「凜」,為了幫雙親報仇而請求體內被植入「血仙蟲」而成為不死之身的男子「萬次」擔任保鏢。兩人在過程中也必須與奇形怪狀、心智扭曲、殘虐、背負著悲慘命運的各路高手展開多次腥風血雨的對決。

所有內容均為全新翻譯!

作者簡介:

千葉縣出身,多摩美術大學油畫系畢業。

1993年,獲得"Afternoon四季獎"大獎,次年,獲獎作品《無限之住人》在《月刊Afternoon》上開始連載。這個作品於1997年獲得第一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節漫畫類別的優秀獎。

1999年至2002年期間,在《Afternoon Season增刊》中以"竹易てあし"的名義連載了短篇作品《搬家》。後來出版了單行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