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短命的飲食 長命的飲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丸生淑生|譯者:楊家昌

出版社:大賣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8-07

ISBN/ISSN:97898665830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追求吃得健康的長壽飲食!
一天一顆蘋果真的可以健康?吃維他命真的對補充營養有幫助嗎?本書將給你最直接易懂的解答!
近年來,以自然為訴求的生機飲食,深深影響著人們對健康的追求,於是坊間充斥著各式各樣標榜著天然提煉萃取的保健食品,但怎麼樣才能真的吃得安心嗎?
身為日本營養學記者與料理研究家的丸元淑生,以多年的健康雜誌經驗,累積豐富的營養學知識,陸續出版近三十本的相關著作及健康食譜。這本「短命的飲食 長命的飲食」不但是她最新的著作,也是辭世前的最後發行。書中帶給讀者正確觀念,身體必須營養素的適當攝取,藉以達到預防老化的飲食法則。
本書同時附錄20個簡易的食譜,提倡以遠離病痛為健康訴求的簡單家庭式料理,隨手可得的食材加上輕鬆幾個步驟,就可同時獲得營養及美味,在日本獲得廣大的支持!

作者簡介:

丸元淑生

1934年生於大分縣,東京大學文學部法國文學科系畢業,曾擔任女性週刊誌與健康雜誌總編,目前的身分為作家、營養學記者以及料理研究家。作家的領域曾出版《給秋月》、《展翅》,並入選芥川賞候補。丸元淑生以豐富的營養學知識,提倡遠離病痛的健康家庭料理,因而獲得廣大的支持,著作有《不用努力的減肥法》、《正確的飲食》(講談社+α文庫)等多數,翻譯著作《造就腦健康的飲食與補給品》(角川春樹事務所)、《維他命聖經》(小學館)等。

目錄
第一章 植物化學物質有助於延年益壽
植物化學物質拯救你的健康!
一天一顆蘋果保持健康!
從世界盃足球賽中了解水果的重要性!
養成大量攝取綠色蔬菜的習慣!
綠色蔬菜可以預防眼睛疾病!
綠葉蔬菜的加熱時間是重點!
多吃高麗菜與花椰菜來預防癌症!
吃不膩的蕃茄是有力的伙伴!
芹菜與水芹不僅是用來裝飾而已!
胡蘿蔔可以預防腦中風!
酪梨能夠降低體內的膽固醇!
硒攝取不足會增加?癌的風險!
酵素只存在於生食類中!
到生病之前渾然不覺酵素攝取不足!
完全不吃生食會讓腦部變小!
生食攝取量不足時可以多吃醃漬食物!
海藻是礦物質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