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七大謎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摩里斯.盧布朗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0-01

ISBN/ISSN:986795937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怪盜亞森‧羅蘋是法國警方積極追捕的重要犯人,他一方面把警方耍得團團轉,另一方面卻又活躍在各處、破解許多連警方都束手無策的謎團,連警方有時都不得不藉助他的能力……

作者簡介:

摩里斯.盧布朗

  法國相當著名的小說家。一八六四年生於法國盧昂,一直到一九四一年過世,享年七十七歲。他一生創作數量豐富,計有二十部的長篇小說以及至少五十篇的短篇小說,生前曾獲法國政府的小說創作勳章,他早期的作品,曾被讚譽為福樓拜第二、莫泊桑接班人。

  在一九○三年他接受友人皮耶‧拉飛特的邀稿,於皮耶所發行之雜誌中撰寫偵探小說。首篇作品即為「亞森‧羅蘋被捕」,一刊出,便造成相當之轟動,讀者爭相走告反應熱烈。他靠著「亞森‧羅蘋」這個虛擬人物一夜成名,成為著名之偵探小說作家。其後二十八年內,盧布朗以亞森‧羅蘋的系列作品,讓他名利雙收、舉世皆知,他和創造出名偵探福爾摩斯的柯南‧道爾堪稱為當代歐洲兩大巨星,隔著英倫海峽相互輝映!

作品集:

◆亞森羅蘋探案系列01~10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