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圖解風景照的原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文喆珍|譯者:林建豪

出版社:不求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4-06-25

ISBN/ISSN:97898690202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如果創意是來自於完美的抄襲,
那麼模仿就是通往成功的起點。
繼《圖解拍照的原理:用69張照片一次學會全拍攝技巧》之後,
再度以69張練習概念、完全不藏私公開最佳拍攝祕密,
教你拍出超現實之美的風景照。

為什麼是風景照?
因為風景不會移動、處處都在,但又變化萬千,
是攝影入門、或是已經有基礎概念的學徒最佳練習對象,
因為風景多變也不變,能拍出令人讚嘆的風景照,完全靠個人功力!
只要學會風景照原理,什麼照片都能拍!

在韓國成功幫助數百位「新手」成功升級至「專業攝影師」。
本書作者文喆珍在韓國攝影界享有崇高地位,
被尊稱為「專業攝影師的老師」。
而他最專長的攝影類型,就是風景照!

7個拍風景照的準備要點、
四季拍攝主題分類、
69種常拍風景型態完全拆解。
訓練你的腳力與觀察力,尋找最美視角的甜蜜點!


什麼是「風景照的原理」?
風景照最要掌握的是季節與色溫變換,要拍出好風景照就一定要懂本書列舉的四季拍照原理:「春天拍風景照的原理」、「夏天拍風景照的原理」、「秋天拍風景照的原理」、「冬天拍風景照的原理」。只要搞懂四季拍風景照的原理,你就可以輕鬆掌控大自然的美景,隨時隨地拍出超寫實極夢幻的風景照。

歷時近三年,走訪69種風景型態,要你一次學全風景照拍攝技巧!
作者文喆珍連續四年(2009~2012)被選為NAVER攝影類最強部落客(Power Blogger),每天都有上百封信件與訊息詢問關於拍照技巧的事情,因此作者非常瞭解一般新手會面臨什麼樣的問題;尤其作者最擅長的拍攝類型就是風景照,獲獎無數!
本書耗時近三年親自探訪各地拍攝完成,介紹69種風景型態的詳細拍攝方法與訣竅,利用插畫立體地圖進行說明,除了詳細確認每一種風景型態的拍攝條件外,更清楚點出拍攝時的位置、角度等細節,除了分享拍攝資訊外,在拍攝風景照過程中可以讓讀者學習到各式拍攝方法及技巧更是本書的一大特色。只要你能完全模仿出這69張照片,就代表你已經掌握風景照的原理!

簡潔插畫、重點提示,看一眼就能破解拍照的原理!
69張照片都配有簡潔線條插畫作為圖解,表示拍攝者、相機與拍攝目標的相對位置、距離,以及現場光源角度、建議拍攝姿勢(趴著、蹲著……)、最佳拍攝時間……等等細節提示,更重要的是點出一處風景中最佳拍攝的甜蜜點,配上主圖標示的相機設定值,讓新手就算不看內文,也能初步掌握拍攝方法,老手更是瞄一眼就破解:原來這張照片這樣拍!

138個Q&A、207個關鍵提醒、138張手繪示意圖,摸透拍照的原理!
作者用新手詢問度最高的問題,歸納出69種最常拍攝的風景類型如雪景、櫻花景、日出、海景……、也就是69個課題來一一講解,每張照片除了有2幅全景插畫圖解現場地形以及拍攝要點之外,還有2個最熱門的Q&A、2~3個在拍攝此課題時應該注意的關鍵,要你不會也難!

作者簡介:

文喆珍

  目前住在韓國釜山進行攝影,是國際級攝影圖庫供應公司”TopicImages”的專屬作家,在Canon、三星、Sigma中進行beta版本測試、樣本相片拍攝、以及瀏覽等各種相機相關的企劃。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相片藝術》、《旅行素描》、Samsung facebook等各種媒體都有投稿照片相關的文章,在Canon部落格擔任專門作家。

  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之人氣部落格作者,連續四年(2009~2012)被選為攝影類最強部落客(Power Blogger)。

 

  其部落格平均每天有4,000名的訪客,訂閱者超過23,000名,以拍攝極吸睛超亮眼的照片聞名。透過一天上百封的訊息與電子郵件,回覆想要拍出好照片的人該如何拍出好照片、想要拍出好照片需要哪些裝備等的問題。

  在韓國全國性的黑白照片招募展等多數攝影招募展中獲得獎項。

  著有《圖解拍照的原理:用69張照片一次學會全拍攝技巧》(不求人文化)

  個人網站:幸福的海邊心境(http://stationcap.com)

譯者簡介:

林建豪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於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至今翻譯過的漫畫已有五百餘本,目前為專職翻譯。



  譯有《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圖解拍照的原理:用69張照片一次學會全拍攝技巧》(不求人文化)、《DSLR數位單眼30天簡單上手:Canon篇》(流行風DIGIPHOTO)、《攝影的101個訣竅》(PCuSER電腦人文化)、……等書。

作者序
用你的鏡頭,重新詮釋大自然

  各位是否曾經看過在寒風刺骨的海邊和相機展開生死鬥的攝影師呢?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能夠忘卻讓全身顫抖的酷寒,清晨一早就拿起相機拍攝呢?我想大概是因為大自然那沒有受到汙染的純真與美麗帶來的喜悅使然吧!對日常生活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大自然是唯一的休憩處,遠離淒涼的都市,一邊呼吸乾淨的空氣,一邊欣賞大自然的景色,這就如同是在治癒身心一樣。每到週末就能夠看到許多人遠離都市親近大自然的情景,從這一點就可以明白大自然能賦予我們龐大的能量。剛開始學習攝影的新手們之所以會對自然景色如...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Check List 行前準備的原理
瞭解天氣概況
調查拍攝器材需求
背包裡裝什麼?
相機選擇
鏡頭準備
瞭解光圈與快門
RAW檔的優缺點

Spring 拍春天風景照的原理/捕捉生意盎然的蓄勢待發
Scene 01宛若星空的日落梅花
學習使用B快門
Scene 02挑戰光影平衡的日出海景
日出照的白平衡設定
Scene 03層次堆疊的油菜花梯田
望遠鏡頭的初學
Scene 04 走進幸福甜蜜的櫻花林
構圖配置的藝術
Scene 05 老枝枒與俏梅花的興味
近拍加逆光的技巧
Scene 06 五彩繽紛的華麗燈籠
將整齊劃一的場景拍出立體感
Sce...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