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羅馬浴場(4)(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ヤマザキマリ|譯者:游若琪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5-31

ISBN/ISSN:97898628768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古代羅馬男性穿越到現代日本澡堂?
空前絕後、捧腹大笑的穿越澡堂物語第四彈!

古羅馬浴場設計技師──路西斯,每當陷入設計瓶頸,便會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日本澡堂!這次,他又會獲得哪些靈感呢?本集中皇帝交付了一個沉重的任務給路西斯,然而穿越到日本的路西斯竟然回不了羅馬!當路西斯感到意氣消沉時,竟然有一名聰慧的女性出現在他面前?咦?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總之你要加油啊!路西斯!

本書特色
★電影版「羅馬浴場」確定在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六)於日本上映!由阿部寬、上戶彩、北川一輝、市村正親擔綱演出!
★改編動畫於富士電視台在深夜時段播放!
★在日本獲獎連連!2010「漫畫大賞」、第14屆「手塚治虫文化賞・短篇賞」、2011「這本漫畫真厲害!」、2011「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最具話題性的漫畫,推出火熱第四彈!日本系列銷售合計150萬冊,媒體一致讚譽!

作者簡介:

ヤマザキマリ

1967出生於東京都。

現旅居芝加哥(2010年6月從葡萄牙的里斯本遷居至此)。

與義大利籍的先生、孩子三人同住,《羅馬浴場》的男主角路西斯便是以先生的形象為藍本。

17歲時為了學畫而獨自在佛羅倫斯生活,之後為了改善貧困的生活,開始畫漫畫以獲取獎金,並從事漫畫家的工作迄今。

2009年底推出關於羅馬浴場與日本澡堂的搞笑漫畫《羅馬浴場》,大受好評,獲得「2010年漫畫大賞」、「第14屆手塚治虫文化賞・短編賞」,並廣受電視媒體、雜誌熱烈報導,造成一股風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