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完美婚禮聖經!全台唯一一本,只要讀完就能打造完美婚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裕婷、王怡文

出版社:台視文化

出版日期:2014-06-21

ISBN/ISSN:97898634304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由「婚禮達人」的Stacey撰寫,本身具有多年的婚顧工作經驗,用實業經驗和輕鬆的筆觸引起讀者共鳴。
◆結集多年婚禮統籌的經驗,鉅細無遺的列出在籌劃婚禮時必須注意及可能會忽略的事項,ex雙方父母、婚紗、場地、婚宴禮儀等讓準新人輕鬆顧及婚禮每個細節。
◆以協辦名人李嘉、蔣偉文婚禮盛典的實際經驗,來保證運用此書作婚禮諮詢可以達到最好的品質。
◆以親身經驗介紹各式婚禮風格,讓你精準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婚禮。
◆Stacey以實力經驗告訴你如何用最精準的預算來打造完美婚禮。
◆如何親手打造婚禮的獨特小禮物有能省預算的節省婚禮費用。
◆各式婚禮主題圖片、花藝、佈置的照片提供婚禮主題發想。
◆以插畫以及實體的照片作詳解說明,不僅清楚表達更擁有活潑的溫馨感,讓婚禮工具書不是只是死板的條列守則

作者序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從事婚禮顧問這個行業?畢竟在我成立永恆婚禮顧問的時候,它並不是一個非常普遍的行業,很多人都對婚禮顧問抱著只有達官貴人才請得起的刻板印象。於是,大家就猜想,我一定是對婚禮抱持著很浪漫的夢想,所以才踏上這個行業的吧?其實,我從小就沒有想過自己會做這樣的一份工作,更沒有想過這個工作會激起我這麼大的熱誠和熱情。從小我就依照著父母的期望學音樂,就是那種標準的從三歲開始學鋼琴的小孩,因為那時候我的父母從商,他們深知做生意的辛苦以及不安定,所以希望我學一個一技之長,而音樂就是女孩子最好的一個...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知名藝人 蔣偉文 推薦序
知名主持人&藝人 曾國城 推薦序
知名製作人&知名藝人 梁赫群 推薦序
資深藝人&製作人 王偉忠 推薦序
知名藝人 庹宗康 推薦序
作者序

◎第1部曲 婚姻通常是這樣開始的
●結婚不結婚→結婚的千百個理由以及讓你婚頭的原因 。
●妳以為結婚怎麼樣→說明一般人對於結婚的想法以及對於面對婚
禮繁瑣的事宜該如何調整心情,以老師服務
過的案例講解說明。

◎第2部曲 1+1=兩家庭 (提親篇)
●禮金 →聘金該如何準備、又該如何溝通的方式以及包禮金的注意
事項,更以親身案例說明可能發生的狀況。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