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聖獸戰士:深海巨蛇賽普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亞當‧布萊德|譯者:許恬寧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2-29

ISBN/ISSN:97898662001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貓戰士製作團隊Working Partners另一精采冒險故事
「只要我的血管裡還有一滴血,我就會奮戰到底!」
Fight the Beasts, Fear the Magic, Save the World
12歲的湯姆繼承了騎士父親的勇氣,他能不負阿凡夏國王的託付,解開聖獸的魔咒,拯救阿凡夏王國嗎?


邪惡巫師對聖獸施展了魔咒,阿凡夏王國有危險了!這次湯姆必須進入黑漆漆的海底,讓深海巨蛇賽普隆重獲自由,拯救整個國家的土地及人民……他會成功嗎?

聖獸戰士系列作品
噴火巨龍費諾‧深海巨蛇賽普隆‧孤山巨人艾克塔•旋風半人馬太古斯•寒冰雪怪納努克•火焰之鳥艾泊思
聖獸戰士系列‧黃金盔甲系列‧暗黑王國系列‧阿凡夏護身符系列‧死亡幽谷系列‧混沌世界系列‧失落世界系列‧海盜王系列‧巫術大軍系列‧聖獸之王系列

★貓戰士系列製作團隊又一代表作,呈現一部規模宏大的冒險故事!
★2007年上市,年度狂銷300萬冊,全球銷量超過600萬冊!
★改編電影及動畫正在洽談中!
★文字簡潔,步調緊湊,一拿起就非得一口氣讀完不可!
★具備所有冒險故事元素:英雄與聖獸的對抗、感人的友情、偉大的使命、精采的對決!

作者簡介:

亞當‧布萊德(Adam Blade)

出生於英國肯特郡。亞當小時候就創造出湯姆這個角色,他是世界上最勇敢的少年戰士,《聖獸戰士》的故事就此誕生了。他長大後把湯姆的故事寫下來,讓讀者可以跟著湯姆去冒險,經歷他兒時一直想體驗的冒險……雖然他現在已經長大了,他還是想去!

亞當沒有寫作的時候,他喜歡上網看看博物館和古代戰役的網站,他的嗜好是擊劍和足球。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江福祐/板橋國小教師、《江老師的閱讀魔法》作者

李苑芳/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秘書長

林文寶/前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所長

林玫伶/明德國小校長、兒童文學作家

陳安儀/人氣親職部落客

張子樟/台北教育大學教授、兒童文學學者

馮季眉/國語日報社長

「一個關於愛、正義與勇氣的故事,透過巫師、聖獸、寶物交織而成的冒險之旅,深深抓住青少年的閱讀胃口,帶領讀者進入神秘的世界。作者深具魔力的文字,讓人彷彿在腦中導演了一齣奇幻王國的好戲,一看就難以自拔。」--兒童文學作家‧林玫伶

「《聖獸戰士》的冒險故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