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八大頂尖公司的關鍵策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夏川賀央|譯者:巫文嘉

出版社:漢湘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2-16

ISBN/ISSN:97898666733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提升10倍速獲利要提升公司競爭力不能只是老闆的口號,企業要提升獲利,唯有從下而上,全體員工一起努力才有可能達成。

*企業再成長,組織再升級,員工再思考經營公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別是在全球化的競爭環境,要懂得掌握資源、開創獲利模式,進而達到永續經營,都在考驗著創業家的能力與毅力。

*8大成功方程式本書深入探討8大企業的成功方程式,不管是公司老闆、經理或一般員工,都必須懂得什麼才是真正幫助公司獲利的工作方法。

作者簡介:

1968年生於東京。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畢業。在幾間大型出版社內任職之後自行獨立創業。同時以作家身份撰寫多本暢銷書籍。主要著作有《將公司當成成功跳板的人,以及永遠被踩在腳底下的人》、《向成功人士學習時間的運用》、《職場高手為何不加班》、《找出盜取時間的小偷!》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