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因斯坦的鏡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世潮出版社

ISBN/ISSN:957776567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呈現出相對論的各種戲劇性解釋,以及對宇宙瞭解的價值。從道耳吞的原子模型,一直到洛沙拉摩斯和原子彈,點出相對論在原子和核子物理所扮演的角色。從衛星領航系統(GPS)、粒子加速器和核子所展現的威力,到反物質、黑洞和宇宙的起源,詳述了相對論的各種應用。此外,從威爾斯的《時間機器》一直到星際大戰、星艦迷航記……,近代一連串科幻發展的影響,皆源自於此。《愛因斯坦的鏡子》不僅為「相對論」這廿世紀最興奮、最重要的科學發現提供了簡單又引人入勝的介紹。

作者簡介:

東尼‧海

南安普敦大學電子科學系教授

巴特里克‧沃爾特

威爾斯大學成人推廣教育資深講師

曾耀寰

國立中央大學物理與天文研究所博士,曾任台灣大學物理系博士後研究員及交通大學兼任助理教授,現任中研院天文及天文物理研究所研究助技師,以及台灣藝術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邱家媛

國立中央大學大氣物理所碩士。現為台北市萬芳高中物理教師。

陳義裕

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博士,現為國立台灣大學物理學系專任教授。其專業領域為非線性物理;近年來所專注之研究課題包括:流體穩定性之分析、自發圖樣形成系統的研究、混沌的同步,以及有限體積對古典及量子力學系統的影響。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