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Hyper-V虛擬化技術企業現場實戰第二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Patrick Lownds、Charbel Nemnom、Leandro Ca|譯者:胡為君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18-05-10

ISBN/ISSN:97898647679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幫助您完整掌握Hyper-V完整功能的一本書
本書是Hyper-V系統管理員夢寐以求的參考書籍,藉由本書的指引,能夠協助你精通Hyper-V的部署、移轉與管理,並完成日常工作的自動化。

.在各種模式(Full、Server Core、和Nano Server)底下安裝與管理Hyper-V的技巧
.如何部署、移轉與升級Hyper-V及虛擬機器。
.虛擬機器的磁碟、網路、記憶體、安全性的配置與設定技巧
.深入了解高可用性與災難復原
.利用PowerShell讓日常維護工作自動化的技巧
.深入理解巢狀虛擬化,分散式儲存等新功能
.虛擬機器的監控與疑難排解秘訣

目錄
第1章 安裝和管理Hyper-V,包括完整、Server Core與Nano Server模式
提供關於安裝與管理Hyper-V的所需資訊,包括完整模式、Server Core與Nano Server,無論是安裝前、安裝中與安裝後,確保你可以節省時間、解決任何面臨的問題。

第2章 實體及虛擬伺服器的遷移與更新
告訴你在遷移與更新任何實體及虛擬伺服器時所需知道的一切,確保你能輕鬆更新到新版的Windows Server 2016 Hyper-V。

第3章 管理磁碟與網路設定
深入探討各種虛擬機器磁碟與虛擬網路的設定選項,讓你依據要部署的應用程式,選擇最佳設定值。

第4章 用Hyper-V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