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藝術學手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藝術家出版社

出版社:藝術家

出版日期:2006-07-04

ISBN/ISSN:95795304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書況極佳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您想有系統去了解西洋藝術到底是什麼嗎?「藝術學手冊」是由三位日本藝術學者神林恆道、潮江宏三、島本浣特別為研究西洋美術史的讀者企劃編撰的入門專書。本書由日本「勁草書房」自九○年代發行以來,深獲美術各界好評。並屢創再版佳績。本出版社獨家取得中文版版權,特請留日藝術學專家潘橎精譯,鄭重出版上市。本書以美術學為核心,分別就美術史的歷史與方法、美術的範疇與技法、美術與社會等三方面,循序漸進詳為介紹。書中以近四百張美術作品配圖,依序講述美術史學方法論(美術的樣式史、精神史、圖像解釋學、修正主義)﹔西洋美術史流變(古典主義、浪漫主義、近代美術、現代美術)﹔美術活動類型表(歷史畫、肖像畫、風俗畫、靜物畫、素描、雕刻、壁畫)﹔美術與社會關連的文化現象(藝術市場、作品鑑定、美術教育、近代設計、大眾媒體)等各型美術研究領域。另完整附錄有各章節參考書目、現代美術用語解說。「藝術學手冊」是一本方便閱覽,資料客觀詳實的美術事典譯作,也是您案頭不可或缺的藝術研究工具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