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香格里拉(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池上永一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6-12

ISBN/ISSN:98623769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香格里拉》為榮獲第六屆日本科幻小說大賞作家池上永一,以近未來的東京為背景,也是第一次以沖繩之外的地方做為舞台的作品。被稱為「無法影像化」的超弩級壯闊場景,終於在2008年改編成漫畫,更於2009年製成動畫播映,人氣買氣持續飆漲。
畫風獨特的漫畫家烏丸匡,將小說無限的想像力,以磅礡的筆觸呈現出不同於動畫的全新風貌。


即使付出了相當大的犧牲,「金屬紀元」的侵略戰終告慘敗。本身也負傷敗北的北条國子,為了下次的戰鬥,得先取得足以操控亞特拉斯中樞「宙斯」的「三種神器」,於是決定暫時撤回杜亞摩──
但是,一心想統治亞特拉斯的鳴瀨涼子,再次突襲國子!然後,她由涼子口中,聽到了令人震驚的事實!!
終於揭開神秘面紗的「亞特拉斯計畫」全貌,究竟為何!?風雲告急,單行本第3集豋場!!

作者簡介:

漫畫:烏丸 匡

生於1978年,出身京都的漫畫家。2006年以《カミホギ》作品出道。

原作:池上永一

生於1970年5月24日,出身沖繩縣。1994年,早稻田大學在學期間,以《バガージマヌパナス》榮獲第六屆日本科幻小說大賞。作風融合了現代社會與傳統精神的世界觀,被譽為日本魔幻寫實主義代表作家。著有《香格里拉》、《テンペスト》、《風車祭》等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