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讓好事沒完沒了的99個啟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大有

出版社:老樹創意

出版日期:2009-03-01

ISBN/ISSN:97898685097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3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上帝不想寵壞任何人,生命的弱小與強大,生活的黯淡與亮麗,人生的痛苦與歡樂,都自有它的道理。 上帝不能親自為我們解釋這些道理,於是透過世人的親身體驗和有趣的故事安排,讓我們徹底領悟擁抱幸福人生的智慧!! 蘋果該怎麼切才對? 從上海到倫敦,該怎麼去最好玩? 一份愛情清單,如何挽回一段婚姻? 四個「1」怎麼排列才能組成最大的數字? 一個好不容易找回破片的圓,為什麼最後寧可選擇殘缺? 和尚誠心禮佛、廟務管理得當又勤於奔走勸世的廟宇,香火為何由盛轉衰? 日本著名的講師為什麼只為了打一通電話而在深夜裡盛重著裝? 一隻蒼蠅如何逼死一名世界撞球冠軍呢? 兩隻結伴遊玩的貓咪,一隻玩髒了,一隻很白淨,哪一隻會想要洗澡呢? 上帝給兩名信徒加倍的許願恩賜,結果他們會如何許這個寶貴的願望? 蘇格拉底為什麼要在河邊教年輕人成功的秘訣? 立志投胎做一個坐享其成的人,和情願來世不斷付出的人,轉世之後分別成了什麼身分的人呢? 99個故事,99個啟示,讓我們可苦可樂擁抱幸福人生!

作者簡介:



名字取自易經第十四卦的「火天大有」。大有,柔得尊位,大中而上下應之,曰大有。其德剛健而文明,應乎天而時行,是以元亨。 中山大學中文研究所碩士,從事文化事業多年,曾任出版公司與雜誌社編務主管多年。因為一場人生轉折前往印度奧修村進行內在心靈的探索,從此展開對身心靈方面以及人生價值的追索。回來後,開始在社區大學授課,教導有關幸福與快樂的課程,由於教學生動、引喻深入人心,課程期期額滿、深受歡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