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威立大廚的西餐新手不敗秘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威立‧伊斯勒|譯者:劉蓓蓓、何欣翰

出版社:台視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18

ISBN/ISSN:97895756594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瑞士名廚專為台灣人設計的19堂西餐料理基礎課
新手也能做出歐風盛宴!

你對西餐廚藝有興趣,卻苦無金錢或時間嗎?跟著威立大廚,學習正統的歐洲廚藝學校課程,從最基本的刀具、器具認識,到理解學習西式刀工、烹調技法,每堂課附上1~2道經典西餐料理習作,理論+實際應用齊頭並進,19堂料理課上完,就能掌握西餐製作的基礎技巧,還能獨立完成一桌充滿歐洲風情的西式盛宴。

本書特色
瑞士名廚專為台灣人設計的西餐料理基礎課!(S1)

適合以下讀者:
‧想要在家裡的廚房學習西餐料理的烹飪新手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烹飪的美食老饕
‧想要學習西式料理,卻無緣進入歐洲餐飲學校就讀的人
‧想要在短時間內精進基本烹飪技巧以及歐洲料理的人

作者簡介:

威立‧伊斯勒(WILLY ISLER)

1950年生於瑞士。父親是甜點師傅,母親是擁有瑞士廚師認證證書的廚師。

17歲時進入瑞士一名頂尖廚師的門下當學徒;23歲移民至加拿大,在此地學習了複合式料理以及異國特色料理,然後在蒙特婁一所知名飯店學習新法式料理。

回到瑞士後成了獨當一面的廚師,在廚房工作一段時間後,再次回到學校進修國際餐飲旅館管理碩士課程,並取得了「餐飲教育者認證」(Certified Hospitality Educator),開始了6年在瑞士凱撒里茲飯店管理大學(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以及瑞士美食藝術管理學院( Culinary Arts Academy of Switzerland)的教學生涯。曾擔任瑞士及加拿大多家頂級飯店及餐廳的行政主廚,廚藝經歷超過40年,會講英、德、法、義四種語言,習藝紮實、見多識廣、熟稔具古典與現代料理風格。

來到台灣後,先在花蓮台灣觀光學院授課,之後搬到現居的台北,擔任 Le Jardin法式餐廳廚藝顧問及 Cooking Studio廚藝雅集歐式料理教師,並在實踐大學餐旅管理系授課。是台灣少見真正具國際觀又熟悉廚藝專業養成訓練的廚藝專家。

目錄
第1堂課 西餐料理所使用的──刀具、用具和器皿
刀具
烹調用具
機械工具
器皿和鍋具

第2堂課 香草與辛香料
西餐料理中最常用的香草
西餐料理中最常用的辛香料
鹽和調味品

第3堂課 西餐料理的刀工
蔬菜的刀工
馬鈴薯的刀工
肉類的刀工
魚類的刀工
鄉村蔬菜湯
奶油蘆筍湯

第4堂課 基礎高湯與基礎醬汁
蔬菜高湯
白高湯(雞高湯)
褐高湯
濃縮醬汁(肉汁)
白醬

第5堂課 冷與溫的乳化醬汁
冷的乳化醬汁-美乃滋
冷的乳化醬汁-塔塔醬
溫的乳化醬汁-荷蘭醬汁
溫的乳化醬汁-法式貝阿奈滋醬汁

第6堂...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