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姓名X情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大為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6-23

ISBN/ISSN:95713292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他是不是花花公子?我們會天長地久嗎?
他的「愛情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該用什麼絕招才能追到心儀的女孩?
愛情的甜蜜令人嚮往,愛情的不確定卻也令人心焦。但你相信嗎?其實這些愛情問題都可以用姓名學來解開謎底。姓名學專家林大為,將在本書中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你如何巧妙地利用姓名的筆畫、星宿與結構等要素,來解讀親密愛人與自己的性格特質,預測愛情生活的點點滴滴,讓你在愛情國度中,知己知彼,無往不利!

作者簡介:

林大為

國內頗富盛名之姓名學家,並擁有台大雙碩士高學歷。自幼向父親學習姓名學達二十年之久,為姓名學界少見的菁英人士。(父親林祺芳先生是易經界、印相學界權威學者。)

林大為目前經營生涯規劃顧問公司,績效良好,並在上市公司、中小企業界、政界、金融業界、傳播業界均擁有相當人脈。平日喜歡研究經濟與理財,加上擁有企管碩士背景,頗具證券投資獲利能力。最精彩的一次,是1999年初告訴客戶在指數6000點以下,應不斷買主股票,使自己和客戶均獲利豐碩。這是他在命理之外的另類專長。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研究所碩士(計算機科學組)

‧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國際企業商事法組)

經歷:

‧1997年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經理人金峰獎得主

‧1997年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風雲人物獎得主

‧1997、1998年中華民國顧客滿意度金質獎企業得主

‧1997、1998年中華民國亞太傑出商品金爵獎得主

特殊經歷:

1997獲香港特首董建華邀約見證香港交接之少數台灣重點貴寶之一。

現職:

‧金玉堂姓名學顧問機構負責人

‧中華易學月刊發行人

‧中華民國星相學會顧問

‧大陸黑龍江省海林市顧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