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兄弟限定!(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如月弘鷹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5-18

ISBN/ISSN:978986287096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總一郎再次展開與二位哥哥的共同生活。雖終與要成了一對戀人,但不得不設法償還欠下神月的二千萬圓債款之事實,卻給這幸福的生活添上了陰影。
三兄弟為了籌措清償債款的資金,不得不四處奔波工作,而將「光與影的熱情」翻拍為電視劇的工作邀約,也同時找上門來。
要與總一郎的關係,也終於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堅強克服過往傷痛的要與始終在一旁默默守護的總一郎,描繪二人戀情的大結局&全新型態三兄弟的超人氣系列,集所有大成的第五集!

本書特色
三名沒有血緣關係的帥哥兄弟,因為父親的遺言而同住一個屋簷下。
這是描述他們歷經衝突、矛盾,逐漸萌生微妙感情的動人愛情劇。
作者如月弘鷹的人物造型男的俊美、女的豔麗,畫風也走華麗風格,整本書從頭到尾都是視覺的饗宴。

作者簡介:

如月弘鷹(KISARAGI HIROTAKA):

著名漫畫家及BL小說插畫家。

代表作品有吉原理惠子所著的BL小說「子供の領分」(中譯名:小鬼的禁愛領域,台灣角川出版)系列插畫、漫畫「兄弟限定!」以及電視動畫改編外傳漫畫「BLOOD+夜行城市」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