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真理之劍(3):血之盟(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泰瑞.古德坎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06-05-30

ISBN/ISSN:986757669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92

書況:差強人意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部奇幻文學的登場傑作,驚人的想像力,滴水不漏的情節,令人心情激盪的史詩。」──這是真理之劍首部曲《巫師第一守則》問世時,權威的柯克斯書評(KirkusReview)所給的美譽。當故事中的男主角理察?塞弗展開他的冒險旅程時,誰都無法想像他會有何奇遇。其發展是他克服喪父之痛,成為追尋者,揮舞著真理之劍,打敗了狂妄自大的巫師黯沉?勞爾,又與卡蘭?安奈爾墜入情網──這位卡蘭?安奈爾可不是普通人,她是中土世界至高無上的聖母,擁有威力強大的魔法,中土大大小小的爭端都仰賴她主持正義。真理之劍二部曲《淚之石》隨後問世,〈史塔羅格雜誌(StarlogMagazine)〉稱之為:「《巫師第一守則》內容紮實的續集」。在該故事中,黯沉?勞爾陰魂不散,理察與卡蘭分散兩地,各自與命運搏鬥:理察遇上了可怕的黑暗姊妹,他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魔法本能,來避開黑暗姊妹的索命;卡蘭則率領了一支軍隊對付一股新的威脅──帝國秩序。理察和卡蘭分別在天南地北苦鬥,對彼此的情況一無所知,他們雖然各自戰勝了對手,但那些對手的背後卻是同一個主人──冥界大魔頭──正處心積慮的想要撕裂分隔陰陽兩界的帷幕,將活生生的世界陷於萬劫不復。現在,理察和卡蘭的奮鬥又有新的發展,他們要對付一個新的對手,其可怕的程度並不下於之前的強敵。「血之盟」,是由一群反對魔法的狂熱分子組成的團體,他們加入的那股勢力,其野心受阻於理察和卡蘭。在當時,新舊世界已被魔法分隔了三千年之久,而血之盟的人卻不明就裏的情況下,成為舊世界一名邪惡魔頭的馬前卒。現在,理察、卡蘭與他們的夥伴所遇上的情況,是新舊世界兩股力量的交相激盪,從而產生難以想像的毀滅危機,除非理察和卡蘭對真理有信心,並相信他倆相愛所能產生的力量,否則無法倖免。真理之劍系列書籍為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常客,且有一本比一本更好的趨勢,目前全系列全球累積銷售超過2000萬本。

作者簡介:

泰瑞?古德坎隨著第一本小說《巫師第一守則》的出版(1994),聲明鵲起,立即成為史詩般奇幻場景的主流之聲。隨後的「真理之劍」(TheSwordofTruth)系列書籍,皆穩坐暢銷作家的寶座,屢創銷售佳績,一本比一本暢銷,目前已經超過2000萬冊的成績。古德坎出生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東部密蘇里河畔俄馬哈的城市,在這樣的環境成長,也在那裡上藝術學校的課程,這一切的藝術養成亦鋪陳日後的作家之路。除了野生動物藝術家之外,他還是製作家具的木匠、製作小提琴的工匠,同時他也從事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異國風情、稀罕珍奇的藝術品之修復工作,而且他說每個藝術品都所擁有自己的故事。1983年,古德坎搬到他最喜愛的森林山區居住。在那裡,置身森林,與海為鄰,他建了一間房子和他的老婆潔芮(Jeri)一起住,而且開始了說故事的人生。除了東北部自己親手打造的家,近年來他與妻子已經著手西南沙漠第二個家。他目前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這個沙漠之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