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個故事值10億美金:掌握好7個要領,輕鬆成為善於說故事的大贏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閆燕燕

出版社:意象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8-01

ISBN/ISSN:97898662993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人是誰?答案是「說故事的人」。
世界上最賺錢的方式是什麼?答案就是「說故事」。
好故事能營造好氣氛,好故事能促進好溝通!
好故事能締造好口碑,好故事更能創造出好業績!
哈佛大學教授Howard Gardner認為:「講故事是最簡單,卻最具凝聚力的工具。」
管理學家約翰•P•科特曾說:「不會講故事的企業家,就不會管理企業。」
蘋果公司創始人賈伯斯更說:「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人是說故事的人。說故事的人塑造了整個世代看事物的角度,價值觀和決定何為值得重視的議題。」
故事,是最好的溝通橋梁,也是最佳的傳播媒介。
好故事,不僅能憾動人心,更能帶來無限商機!
與他人溝通、吸引他人注意、改變他人觀念和想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說故事。
行銷,就從說故事開始!
在授課內容中融入故事的老師,一定是最受學生歡迎的老師;
在演講中巧妙運用故事的演說家,一定是人氣最旺的演講者;
充滿各種啟發勵志故事的人生,一定是一個成功者的人生;
懂得為企業、為產品編織故事的企業家,一定是能把企業打造成強而有力的成功企業、成功品牌……
用故事為自己、為商品加分、為品牌行銷、累積更多客戶、創造更多價值和財富。


本書特色:
1. 本書列舉很多運用故事吸引目光、賺取財富、獲得成功的實際案例,讓您從中感受故事產生的力量,同時激發您用故事陳述和表達的慾望。
2. 本書介紹了很多講故事、編故事、搜集故事需要注意的事項和技巧,並搭配豐富的插圖及圖表,讓您從零開始,輕鬆掌握運用故事交流的訣竅,從此不再侷限於客觀事實的陳述和傳達。
3. 本書循序漸進的編輯內容,將引導您把說故事培養成交流的習慣,在閱讀中輕鬆掌握關鍵要領,成為用故事創造無限價值和商機的最大贏家。



作者簡介:

閆燕燕

資深編輯,擅長財經、管理、勵志等書籍的編寫著作。

代表作品有:《提升工作力增強競爭力》、《A+執行力》以及《訴說力決定說服力》等暢銷書。



作者序
【前 言】用精采動人的故事,創造無限價值和商機!

當今,世界上最賺錢的方式是什麼?

答案就是「說故事」。

當今,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人是誰?

答案是「說故事的人」。

一部小說之所以暢銷;一部電影之所以賣座,都一定有它引人入勝、令人百看不厭的故事情節。

某產品在市場上經久不衰,某品牌吸引大批消費者擁護,獲得巨大成功,必定有其令人過耳不忘、玩味不已的品牌故事。

在講台上吸引聽眾從頭到尾仔細聆聽、始終保持勃勃興致的演講者,一定在演講中穿插了許多和主題相關、內容生動有趣的小故事。

在學校裡最受學生歡迎的老師,一定經...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用精采動人的故事,創造無限價值和商機!
第一章 「財富」,只是故事延伸的附屬品
◆ 聽故事、說故事,是人的天性。故事,豐富我們的人生。
◆ 故事擁有影響他人的力量,容易讓人接受、讓人產生共鳴,更能讓人對人生充滿渴望和期盼。
◆ 善於說故事的人,會用故事為自己、為商品加分、為品牌行銷、累積更多客戶、創造更多財富。
◆ 無論是金錢上還是人脈上的財富,都是透過故事所獲得的報酬。
1- 1 一個故事價值超過10億美金
1- 2 成功的人生,應該是一張裝滿故事的光碟
1. 收藏故事
2. 講故事
3. 編織故事
1- 3 一個獨特的故事成...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