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留味東柏林:從台灣到德國,串連全世界的隱藏美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Phoebe Wang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8-29

ISBN/ISSN:97898621353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人生不就像一場又一場的Supper Club,雖然人來人往,但美景無限。」Phoebe Wang

台灣知名法國餐廳主廚Phoebe Wang,為了愛拋下一切飛往德國定居,她從事業有成的女強人,變成德國人眼中的外籍媳婦,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還受到歧視。
儘管如此,她從未放棄,在這個慢熟又驕傲的國度中,她從零開始,不僅開設了自己的Supper Club私宅餐廳,用濃濃的人情和美味打動了他們的胃,也一併贏得了他們的友誼。美食從來不在於價格的昂貴與否,而在料理人的用心和熱情。
她將旅居東柏林五年的點點滴滴,濃縮於本書:
是流浪異鄉的抑鬱;是與未知對抗的痛苦;是堅持自我原則的驕傲;是在異鄉仍然做著最愛的料理的快樂。也是不論何時,都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堅持在逆境中出發,為自己出征的勇氣和毅力。

現在,她書寫下用美食征服大日爾曼民族的味蕾冒險,和用各種滋味交疊出的人生真味。

美味真情推薦
中華民國駐德大使 陳華玉
德國漢堡大學藝術史研究所所長 傅無為(Uwe Fleckner)
柏林中華文化學會會長 車慧文
好樣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 汪麗琴



作者簡介:

Phoebe Wang

  曾於台灣前幾大外商廣告公司擔任創意指導十多年,原路易十四歐法料理餐廳創辦人兼廚藝總監14年,Phoebe’s kitchen廚藝教室教學12年,被媒體封為「醬汁女王」。

  十多年前她轉換跑道,由廣告界轉而投入餐飲業,不但堅持創意,且堅持不走捷徑,要做就一定要頂尖要道地。於是,她不但遠渡重洋,拜師法國二星級名廚傑哈普盧松門下學藝,更長年不斷的往返台灣與法國,深入法國各地學習不同地方的飲食文化與生活美學,讓自己從各個角度認識法國體驗法國,爾後瞭其精髓而煮之更發揚之。

  目前她遠赴德國定居柏林,在柏林經營的Supper Club十分有聲有色,為這個組織在德國的第一位亞裔女主廚,廣獲媒體爭相報導、推崇。



目錄
推薦序 我所認識的美食藝術家 陳華玉
推薦序 我的台灣女兒 Wilhelm Moehlig
推薦序 中西合璧之美 傅無為(Uwe Fleckner)
推薦序 奮鬥人生,美食外交 車慧文
推薦序 那些不可思議的美妙 Ingrid van Onna
推薦序 體現品味生活的大師 汪麗琴
推薦序 非比好料 王怡月
作者序 除卻巫山不是雲

Chapter 1 從台灣到德國

序曲:我將定居在德國
柏林‧柏林我來了!
家在東柏林

Chapter 2 啟動Supper Club計劃

幸運之神降臨
催生我的新事業
新的經營方向:中菜上桌
我的中菜進...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