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性Sexual(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櫻井亞美|譯者:劉詠綾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5773387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成長在深山小廢墟CITY,期盼天使女王降臨於身體的少女咲董彩,因為從小受AV女優大姐頭美洵的影響,而成為一位心中充滿愛及對性感到美好嚮往的女孩,正也因為和美洵一樣有著滿滿的愛與關懷,卻讓阿彩及CITY中的人員被貼上異教徒的標籤而遭受旁人驅離及誤解,連她最喜愛的鹿城老師也將她當成異世界的人類,排擠在外。要堅持只有獨一無二的自我,對阿彩及CITY的人來說是非常艱辛孤獨的。

與CITY成員分散的阿彩,一人面對現實生活上的孤獨及異樣眼光,在遭受悲傷的連續打擊之後,阿彩開始著迷於不帶有感情的性遊戲,傳承美洵的精神而成為大膽且知名的AV女優,想藉由與陌生人的性接觸,抹除自己對最愛的人-鹿城巨大的慾望。此外,並堅守美洵的教條想重建CITY,但面臨週遭的殘酷,心思纖細敏感的她終於也禁不住而將心中滿滿的愛轉化為憎恨,並開始質疑美洵所傳達給她「請為自己的心中有愛而感到自豪」的意念。

所謂”正常”的社會是不容許與大家有任何相異的人、思想,而獨特的阿彩也在這之中開始思索是這個社會的錯?抑或是堅持做自己,而寧願選擇與週遭人不同生活形態的她的錯呢?                                                                   

値得一提的是,這部小說所有的篇名,經由作者精心安排之下,皆與知名樂團的歌曲相關,14篇章節就像一張精采絕倫、環環相扣的唱片作品,呈現出作者對音樂、文學、社會文化的關注及個人藝術品味。且也極具巧思地讓樂團經典歌曲與內容相互呼應吻合,藉歌曲傳達另一種閱讀的氛圍,相信對音樂有涉獵研究的讀者,在閱讀的同時定也能融入作者所巧思安排的意境當中,對此部作品有自我獨特的解讀方式。

作者簡介:

櫻井亞美

東京都人。以震撼性的一書《無辜的世界》躋身知名作家之列引爆媒體的熱烈討論與讀者迴響。著有:《無辜的世界》、《14fourteen》、《硃砂》、《性Sexual》(以上皆為新雨出版)等書。

譯者簡介:

劉詠綾

台北人,輔仁大學日文系畢。喜好閱讀、文學與文字創作。目前從事日語教學、筆譯、口譯等工作。

推薦序
「直指每個人心底的羞辱與痛處」 知名作家 林欣頻

我一口氣,一個晚上讀完櫻井亞美《性Sexual》,像是看完一部很長的電影,也像是親眼目睹一次極真實的人生,很王家衛的疏離,很蔡明亮的荒謬,很金基德的殘忍,不怎麼美的人性,在極優美的文字描述下變得很銳利,直指每個人隱藏在靈魂底的羞辱與痛處。

「這裡宛如被火星遺棄的部落,顯得落寞又閒散;然而,只要有船隻駛入港口,這裡就變身成船員們的短暫天堂……」在巨大的命運悲劇下,一群被遺棄的人互相取暖。一個在色情網站打工的女孩阿彩,她心靈的創痛,透過放浪身體的手段,慢性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