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誰在門那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莉莎白.海涅斯|譯者:韓宜辰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3-09-29

ISBN/ISSN:978986173989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16

書況:普通

備註:有包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等我。
我愛妳。
我非妳不愛。


橫跨愛與暴力兩界,穿梭正常與幻覺之間,占有慾與檢查狂的極致衝撞。
一份無所不在的愛,帶來的不是幸福甜蜜,卻是挑戰你的理智,緊踩你的神經!

凱西每天下班後都選一條不同的地鐵路線回家,並且在早一站或晚一站下車,下車後再徒步──每天的徒步路線也不一樣。她在閃避什麼?
  
每當接近自家公寓,凱西先檢查巷子和車庫,再一一檢查整棟公寓的每一扇窗戶,接著仔細查看窗簾是否有異。是什麼,要讓她如此防範?
  
到了自家門口,她一面回頭望,一面轉動鑰匙,進門後鎖上前門,摸著門的邊緣,確保門跟門框緊密貼合,如此反覆六遍。每次進門,她都要檢查前門,六次。是誰,可能守在門外?甚至,出現在門裡?
  
進門後,她檢查各個房間的每個細節──餐具盤是否在抽屜裡?叉子是否在左邊?刀子是否在中間?湯匙是否在右邊?地板上是否掉了一顆鈕扣?從前門、廚房到臥室,每天的檢查流程至少反覆十二次。她想找到什麼蛛絲馬跡?
  
是誰如此揮之不去、無所不在,迫使她如此閃避、防範與檢查?這人做了什麼,足以讓她行為扭曲、內心畏懼至此?凱西又要如何掙脫陰影、克服障礙,找到勇氣活下去?



作者簡介:

伊莉莎白.海涅斯(Elizabeth Haynes)

生長於英國薩賽克斯,曾任警察情報分析員,二○○六年因為參與「國家小說寫作月」(National Novel Writing Month)的計畫而開始小說創作,以她專業的警界背景,寫成首部作品《誰在門那邊》,2011年出版旋即攻下暢銷榜,成為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圖書(Amazon Best Book)及年度最佳犯罪小說(Amazon Best Crime Novel),並獲亞馬遜崛起新星獎(Amazon Rising Stars award)。目前著有《誰在門那邊》、《復仇之潮》(Revenge of the Tide)、《人體殘骸》(Human Remains)等三部小說。

譯者簡介:

韓宜辰

英國新堡大學口筆譯碩士,全職自由譯者,譯有《忘記正義的小鎮》、《美味人生烹飪課》、《Karma 帶你上天堂》《少年福爾摩斯》等長篇小說。賜教信箱:yichen.han@gmail.com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得獎紀錄

◇ 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圖書(Amazon Best Book)

◇ 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犯罪小說(Amazon Rising Stars)

◇ 亞馬遜網路書店明日之星(Winner of Amazon Rising Stars)

◇ 榮獲英國第四頻道【TV BOOK CLUB】年度選書(Best Reads)

◇ 榮獲法國《快訊》雜誌讀者票選獎(Prix Des Lecteurs)

◇ 榮獲荷蘭「犯罪特區驚悚小說獎」最佳首作(Crimezone Thriller awards: Best Debut)

◇ 入選英國犯罪作家協會匕首獎(CWA John Creasey Dagge)

◇ 入選英國韋佛頓好讀獎(The Waverton Good Read Award)...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