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在公司這些事,沒有人會教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魏成晉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12-15

ISBN/ISSN:97895771345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公司這些事,沒有人會教你
苦幹、傻幹還不如巧幹!
這是什麼世界?
有人輕鬆幹,步步高升,天天還吃香喝辣
有人賣命幹,工作不保,還擔心裁員減薪
職場中有些潛規則,你絕不能不知。
因為,這些就是職場的生存法則。
而且,在公司這些事,沒有人會教你。




所有人都是懷著美好的憧憬走入職場的,期盼著透過自己的努力獲取成功。可是多數人面對千變萬化的職場環境,不是失敗在自己的能力上,而是失敗在為人處世的方法上。
職場如戰場,要想在職場上風光無限,遊刃有餘,必須學會正確的思考、正確的做事。可是要做到這一點,談何容易!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疑惑:看似有才能的人不一定會成功,而許多看似平凡的人卻鴻運亨通?老闆提拔了跟你一起進入公司的同事,卻對經常加班到半夜的你視而不見?是什麼因素決定了職場勝負、人生輸贏?很多事情找不到標準答案,有些事情書上不會寫,也沒有人會講。
但是,正是這些沒有人會講的事情在你的職場生涯中產生著關鍵的作用。人生中總要碰到一些大大小小的釘子,才瞭解一點人際關係的微妙,才懂得一點人情世故,才明瞭空有聰明才智是無法行遍天下的,甚至可能失敗極慘而仍莫名其妙,這就是那些潛在的做事規則在作祟。
本書針對現代人的職場生活,揭示了多種「明裡沒人講,暗中十分有效」的做事方法和規則,頗有新意的列出了面對同一問題,不同人的不同選擇,並加以一一分析,指出利弊,幫助你認清人際關係和工作倫理,走過佈滿雷區的職場,取得最後的成功。

作者簡介:

魏成晉,30啷噹歲的年紀卻已經是有十幾名員工的小老闆。拜過不少名師,寫得一手內行人才誇的好字。編輯是他的嗜好、玩車是他的消遣、美食是他的追求目標。可說是不太務正業的公司負責人。

目錄
第一章 無法置身事外的人性戰場
Ⅰ 如果老闆要你背黑鍋
Ⅱ 昔日的同事,如今的上司
Ⅲ 小老闆離職了該不該和他一起跳槽
Ⅳ 好朋友離職了,怎麼辦?
Ⅴ 主管老愛搶功,該如何面對?
Ⅵ 遭受上司誤解
第二章 浮潛不定的職場規則
Ⅰ 如何指正老闆的不是?
Ⅱ 主管正在氣頭上如何跟他溝通
Ⅲ 同事偷了我的 New idea
Ⅳ 如何面對同事的排擠?
Ⅴ 公司當初的許諾未兌現,怎麼辦?
Ⅵ 如何在辦公室裡吐苦水?
第三章 讓平凡有不平凡的結果
Ⅰ 上級與直屬主管命令不一致,該聽誰的?
Ⅱ 如果你的能力比主管強
Ⅲ...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