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席爾達市民的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德國民間故事

出版社:美林傳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6-01

ISBN/ISSN:978986843184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附cd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席爾達城的男人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他們在各地受到統治者重用。但席爾達城的女人決定強迫他們的先生回家,於是男人們開始裝傻:蓋一座市政廳完全沒有窗戶;還拿鹽去種在地上;選一個骯髒的養豬戶當他們的市長等等,究竟他們還有多少爆笑的傻把戲呢?

作者簡介:

《席爾達市民的故事》是德國民間故事。就如同許多國家的民間故事一樣,是一種流傳的傳說,而沒有特定的作者。能夠成為一本傳世的書,得歸功於收集民間故事的人特別用心,才能集結成冊。這本書分成十四章,書中有很多幽默好笑的故事。對於一些喜歡市井小民身旁所發生的故事的讀者,真是一本好看的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悅讀學堂執行長/葛琦霞經典的定義是:一定的時代,一定的學界認為最重要而具有指導作用的著作。在眾多作品當中,符合「經典」一詞的文學作品,大家見仁見智,要找出共識,還需要一些時間。但是經典不得不看,不然難以稱自己「喜愛閱讀」,也難以掌握許多文學作品的特質。由於有「經典」出現,影響許多作家,激發他們的想像力,提升他們的創作力,我們才能閱讀到如百花盛開般的繽紛作品,因此,了解過往時代的經典文學,是在閱讀教育中不容忽視的一環。青林國際出版公司此次規劃的《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