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三劍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仲馬

出版社:美林傳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8-01

ISBN/ISSN:978986843185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附cd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兄弟般的三位劍客,遇到了一個少不經事但充滿高貴氣質的少年──達太安,四人不打不相識後,便一起行俠仗義。有一次達太安發現了王后的大秘密,他們該如何應付邪惡主教的卑劣行徑呢?

作者簡介:

《三劍客》是法國作家大仲馬的作品,故事以十七世紀路易十三王朝為背景(1625~1628)。大仲馬(AlexandreDumas,1802-1870),他是19世紀最受歡迎與最多產的法國作家之一,30歲時便以劇本創作而聲名大噪,開啟了法國浪漫主義戲劇的序幕,與雨果同被譽為戲劇界的雙傑。  大仲馬在1844年起陸續發表通俗小說《三劍客》與《基督山恩仇記》等,幾乎已被譯成世界各種語言而廣為流傳,備受歡迎。他一生創作量驚人,著有150多部小說,90多個劇本,文集250卷,尤以歷史小說最受歡迎。他的小說情節緊湊、人物鮮明生動、極富戲劇性,因而風靡全世界的讀者,魅力歷久不衰。2002年,法國總統席哈克決定將大仲馬的骨灰從老家挖出,移居「萬神殿──先賢祠」。在十一月三十日那天,法國當局正式執行這項光榮使命。四名扶棺者打扮成劍客,凸顯大仲馬家喻戶曉、膾炙人口的不朽鉅作《三劍客》,蓋在棺木上的絲絨題有大仲馬的名言「人人為我,我為人人(Allforoneandoneforall)」,移柩隊伍行經巴黎左岸,立於街道兩旁的演員則大聲朗讀大仲馬的名作。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動經典閱讀的最佳補給站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陳一誠「閱讀」在最近成為最重要的話題,是令人振奮的事情,尤其是參與的人士,從教育體系,一路垂直、水平擴展至社會各階層,更讓人看到閱讀的希望與未來。既然「閱讀」的重要性已不容置疑,但是如何推動?誰來推動?則是需要加以深思熟慮之處,依照台灣現階段的社會情勢來看,「教師」受過專業訓練,而且是教育體系的主力推手,不僅夠資格來承擔,且責無旁貸。青林出版社所規畫「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閱讀叢書,深知閱讀必需融入教學中,並要結合教師的專業,乃找到教師中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