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開創與變遷:大中華地區的管理教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杜志挺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12-01

ISBN/ISSN:97896299656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目前大中華地區管理教育如此蓬勃,並非一朝一夕或少數人所能成就。過去數十年來無數管理教育工作者,一點一滴投入大量心血與精神,才使管理教育能有今天的氣候。這些人或負笈海外,引介新知;或致力研究,促進管理思想與教材的本土化;或薪火相傳,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年輕管理學者;或創立機構,有系統地匯集各方的資源與智慧。我們在飲水思源之餘,也應提醒自己:今天的努力或作為究竟有何貢獻,也有後人在評斷。
司徒達賢
台灣政治大學講座教授

通去五十年,大中華地區的管理教育由各自發展逐漸轉為合作發展,內地的改革開放政策是促成兩岸三地管理教育合作的決定因素。三地的政經社會環境雖然有異,卻都受到中國傳统文化的影響,也都發展了與其他地區管理教育的關係,這一共性加強了三地管理教育今後發展的基礎。三地的管理教育各有特點,通過合作發展可獲得互補的利益。本書回顧了三地管理教育的發展過程,所獲得的經驗對未來的發展應有裨益。知曉過去,方能看清將來。
閔建蜀
香港中文大學榮休講座教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