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化危機為轉機—上班族職場攻守策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田中辰巳

出版社:大旗出版

出版日期:2000-10-01

ISBN/ISSN:957821922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它教職場工作者該如何面對工作上所帶來的危機,你可從書中知道,即便是營運良好的公司,也需時時注意公司內外發展的情報;公司的重大決策你對它的了解有多少;部門的運作成績如何?是否會因此成為被裁撤的目標;該如何預防或反擊上司的性騷擾?田中先生都將解讀這些危機事件,為我們抽絲剝繭地分析其來有自,並提供我們專業的指導與建議,讓我們身處危機中化險為夷。非常危機的時代已迫在眉睫,危機來臨往往就在一瞬間,我們應該正確認清時代潮流,預先探知隨時可能從天而降的危機,謀求正確的預防對策。不要忘了,日常的行動正是危機管理的一環。本書出版的目的也正是為了提醒社會大眾,不要忽略了身邊隨手可得的訊息,應為它可能是你化危機為轉機的重要關鍵,而這也是作者所一再強調個人危機管理重要的原因所在。相信看了本書,我們面對危機更能臨危不亂、處變不驚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