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誰背叛了女性主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蕾妮.丹菲爾德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05-20

ISBN/ISSN:95795539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雖然娜歐米‧伍夫《美麗神話》指出,年輕女性疏離女性主義要歸咎於媒體的集體陰謀,但是現在有一個年輕、熱情的聲音告訴我們,是歷經流變的女性主義辜負了代表大多數女性的使命。
  正值而立之年的蕾妮.丹菲爾德,是美國當前最重要的八位新女性主義者之一。她在《誰背叛了女性主義──年輕女性對舊女性主義的挑戰》一書中深入檢視、批判女性主義的思潮和流變,發現七○年代婦女運動在政經層面贏得輝煌的戰果後,卻漸偏離了大多數女性的需求,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少數人共有的世界觀;位居主流的婦運領袖掀起了一場道德聖戰,形塑出一個如夢似幻、無法讓女性產生共鳴的烏托邦。
  拋棄了僵化的意識型態和教條,蕾妮‧丹菲爾德為第一代獲得機會和教育平等的年輕女性發聲:我們要回歸足以代表大多數婦女的運動,理直氣壯地收復女性主義。她鞭辟入裡的剖析值得關心和參與台灣婦運的人借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