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女性自身健康手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鄭凱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1991-07-02

ISBN/ISSN:957968554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排隊老半天,診療卻只有三分鐘。身為女性的妳,又常有無法向醫生啟齒的問題,本書是妳最棒的私人醫生。
身為女性的妳,是否對許多與妳切身有關的女性病痛,心中存有許多疑慮和困擾呢?
青春期的妳,是否因為身體所引起的變化而張惶失措?在這個意味著成長的身體變化過程中,妳對於自身生理健康常識到底了解多少?
更年期的妳,是否發生了種種令自己心悸的不解現象呢?妳是否準備好防治之道,引導自己邁入晚年的第二春。
再者,每每當我們進入醫院時,往往排隊老半天,診療三分鐘,又經常會碰到難以向醫生啟齒的問題,花錢耗時,雖然經過診療卻還是不能解決心中之疑。
本書作者為婦科醫生,經常與病患討論有關女性生理和病理上的問題,深深了解病人真正的疑慮和困擾所在。本書以問答方式,精確而實際地為女性朋友提供答案,是一本人人必備的《女性自身健康手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