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讚美力量大:75種有效激發孩子潛能的方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多湖輝|譯者:長安靜美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3-10-30

ISBN/ISSN:957679896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智慧的讚美是給孩子一生的禮物,它能激發孩子的無限潛力。
責罵只會扼殺孩子的自信與創意,為什麼不用賞識激勵孩子? 學習稱讚孩子的智慧思考,讓真心讚美成為孩子未來的養分。

現代父母以及教育工作者正陷入不知道該如何管教孩子的困境,這的確是燃眉之急。就這點而言,「讚美」絕對可視為兒童教育最重要的本質及出發點。

日本最受推崇教育心理專家和暢銷作家多湖輝認為,在斥責中長大的小孩,總是畏畏縮縮的在意旁人的眼光。相對的,受到讚美成長的小孩,會相信自己的力量,帶著自信不斷的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希望你能從書中的智慧思考法獲得靈感,激發孩子的無限潛能,讓讚美的教育生根並成為孩子未來的養分。

作者簡介:

多湖輝

生於1926年。東京大學文學部心理學科畢業。現任千葉大學名譽教授及多湖輝研究所所長。從事心理學研究的同時,並出版多部暢銷著作。豐富而嶄新的想法,受到多數企業注目,以員工教育為主的演講與研修等創造性訓練,也得到極高的評價。著有:《頭腦體操》《人生六十才開始》《多湖輝的心理學教科書》《戰略性老化法》《管教的智慧》《責罵!智慧》等

內容簡介